一只扇子两只猹

呐呐这里扇子,二次元√撸章渣旧√稻米√全职厨阳炎厨ll厨√可随意勾搭!(๑´ω`๑)

好吧我好像得继续转文了持续掉粉ing

大部分文都是从贴吧转载的看到好看的就转载了没要授权qwq如果觉得侵权了啥的可以来戳我我马上删掉!

01. 关于展演

童话剧演出堪称完美,除了中间一点奇怪的小插曲——当王子黄濑像公主半跪求婚时,公主身后的大树青峰狠狠颤了一颤,而且听说展演结束后连服装都没换青峰就黑着脸追着黄濑满校园跑。据一直在近距离观看了全过程的赤司说,那是黄赖在求婚时眼神一直没离开青峰的缘故。

02.关于电车

青峰和黄濑并排坐在电车上,黄濑低着脑袋睡得昏昏沉沉,青峰捧着小麻衣的写真集看得津津有味。随着电车的摇晃黄濑身子一歪靠在了青峰身侧。过了一会,黄濑偷眼去看青峰的表情,却和他的视线碰个正着,于是脸烧了起来,刚想直起的身子却被对方的手臂拢在了怀里,头顶传来的声音强势而温柔,“靠好别动。”

03.关于童话

王子青峰穿过黑森林中的重重迷雾,杀死了路途中遇到的恶龙和魔王,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魔法师赤司,赤司异色的双瞳中闪出光芒,“恭喜你勇者,只要你登上我身后这座高塔,解救出桃井公主,就可以拿着她的王冠来找我,我可以满足你任何愿望,包括财富,领土或是美色。”

一旁的魔法学徒黄濑闻言垂下了头,依稀可见眼中的失落。

王子青峰第二天带着王冠来到了魔法师面前。

“公主呢?”赤司很是诧异。

“送回家了。但王冠我带来了,你说过可以满足我任何愿望的。”

“好吧,你说吧。”

王子拉过一旁呆呆的学徒,“我要他。”

04.关于纽扣

毕业前的一个星期,来找黄濑的女生排成了长龙。

“黄濑同学,可以把你的第二枚纽扣送我吗?”

“黄濑君我可以也要一枚吗?”

“还有我还有我……”

几天下来黄濑衬衫上的纽扣无一幸免,青峰看到后只是意味不明地“切”了一声。

黄濑笑起来,“小青峰你这是吃醋~”

青峰扬起头,“有什么好吃醋的,她们拥有的只是纽扣,而我拥有的是纽扣的主人。”

05.关于惩罚

黄濑跟着篮球部的新成员打练习赛,新队员嘛,免不了紧张发挥失常,脚下步幅一乱把黄濑绊了一跤,黄濑直接向前压在了队友身上,他赶紧撑起上身问道:“没事吧?”

青峰这时打着哈欠走了进来,往场里一看黑了半张脸,念叨着“小样给你点惩罚”拉起黄濑进了更衣室半个小时还没出来,赤司经过时看着一帮新人群龙无首过去问了问怎么回事,对着学弟们纯洁的眼神赤司暗暗咬牙切齿,青峰大辉明天等着5倍训练量吧!

06.关于笔记

“黄濑帮我把五月这章的笔记抄好,字迹要工整清晰,不准拒绝否则one on one取消。”

“小青峰好过分拿这个威胁我T T”

“闭嘴快抄。”

赤司笑着问,“大辉,笔记复印一下不就好了,为什么非要凉太抄?”

青峰转过头,“赤司你明知故问小声点……”

07..关于生日

情人节那天青峰抱了一堆礼物来到楼道拐角处的更衣室,“好了出来吧。”

一旁的门悄悄打开,探出一个金灿灿的脑袋,“都走了?”

“嗯。”

“呼,谢谢了小青峰,多亏你。礼物全部都在这里了吧?”

青峰想了想,摇摇头,“还有一样。”

“哪里?”黄濑向四周张望。

青峰低头凑近,舔舔他的唇角,“这里……”
【贴吧主:DreamRambler】
图为
Pixiv ID: 28743619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