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扇子两只猹

呐呐这里扇子,二次元√撸章渣旧√稻米√全职厨阳炎厨ll厨√可随意勾搭!(๑´ω`๑)

赤司满意的按下了保存键。黑子飘来,“赤司君准备做什么?”

“啊,哲也啊~没什么,就是下次再和大辉玩的时候,他输了的话就让他把这个作为早上起床的闹铃~”

31.关于试胆大会

“小青峰,这里好黑啊,完全看不到路,我、我们回去吧。”

“那可不行,从试胆大会上逃跑可是会被人笑话的,再说,穿过这个坟地就到了,很近的。”

“真、真的么?”

“嗯,我会保护你的。”

“小青峰你真好QWQ~”

突然,墓碑后一个黑影闪过。

“啊啊啊啊!小青峰我看到鬼了嘤嘤嘤嘤……好可怕……”黄濑扑进青峰怀里。

“别怕,跟我走。”青峰搂着黄濑一路狂奔出了墓地。

第二天,青峰拿了一兜子奶糖递给紫原,“紫原,昨天的事多亏了你,很成功~”

32.关于抱怨

黄濑趴在桌子上向赤司抱怨着,小青峰卧室里贴的海报是篮球的,上课被老师没收的写真集是小麻衣的,手机里存的图片是**美女的。真是的,都没有关于我的东西。

赤司笑而不语,凉太呦,大辉床头柜里珍藏的杂志是你做封面的几期,桌肚里塞的是你所有的节目表,手机屏保可是偷拍你的照片哦……

33.关于戒指

幼儿园联欢会上,青峰用红线绑了块包装闪亮的糖果,围个圈,系个结,套在了黄濑的手指上,“喏,送你的戒指。”金发的小孩眼睛亮亮的笑出来,“谢谢你小青峰~”

帝光中学毕业典礼后,青峰从兜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玻璃戒指,带到黄濑手指上,难得的红了脸,“不许摘下来。”俊秀的少年握紧了手,轻轻“嗯”了一声,金色的眼瞳中笑意流动。

他被从手术台上推下来后,他将银色的铂金戒指轻轻带到他纤细苍白的指上,吻着他干燥冰冷的唇,他却再也不能睁开金色的瞳,笑着拥抱他,喊他“小青峰”了……

34.关于公车

忘了从什么时候起,黄濑每天都会坐着并不顺路的一辆公交坐车上学,坐在窗户漏风的一个座位上,只是为了能与一个青色头发的高大男生同坐一辆车,从透明的车玻璃上静静地偷偷观察他。黄濑知道他叫青峰大辉,知道他篮球强到逆天,知道他英语单词只在车上背回家连翻都不翻,知道他在车上睡觉时总拄着左臂……突然有一天,那辆公车上不见了他的身影,黄濑等了一周后依然无果,他无精打采的走向原来的公交车站,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那个人大大咧咧朝他走来,“那个什么黄濑,早说你坐这辆车啊,害的我天天跟你去坐那辆该死的公交,下了车我要绕一大圈才到学校的,都没时间背老头子留的单词了,麻烦死了……”

35. 关于唇膏

冬天到了,黄濑的嘴唇像往年一样开裂了,桃井老师早上讲了个笑话,黄濑一个没忍住噗哧一声咧开嘴笑了,于是,血溅当场,桃井老师一边拿手纸擦着黄濑的嘴一边念叨着,黄濑君要快点抹唇膏才会好啊。一旁的青峰暗暗记了在心里。

第二天,青峰举着一个草莓味的新唇膏跑到了黄濑面前,“黄濑,这个给你。”

“啊,唇膏!小青峰谢谢你~QWQ”黄濑朝他眨了眨金色的大眼睛。

“这个时候你要亲我一下当做谢礼。”

“诶?是么?”

“嗯,邻居家哥哥说他以前给女孩送东西时她们都会亲过来的。”
图为Pixiv ID: 28723005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