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扇子两只猹

呐呐这里扇子,二次元√撸章渣旧√稻米√全职厨阳炎厨ll厨√可随意勾搭!(๑´ω`๑)

36.关于手套

“手好冷。”黄濑皱皱眉向手掌哈着气。

一旁的青峰将一只手上的手套摘下来递给黄濑,赤司看见了,笑道,“大辉好小气,只有一只可不够。”

青峰不语,只是将黄濑的另一只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我永远为你备齐两只手的温暖,以及,一颗心的守候。

37.关于超速行驶

“又是你,黄濑凉太,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大概是你这星期第3次在同一条街上超速行驶了吧?”

“哈哈~小青峰警官我们还真是有缘啊,怎么我每次都被你逮到呢?你看咱们一回生二回熟的……”

“别废话,驾照,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一寸照片,拿来。”

“……真的需要这么多么?”

“去领证的手续我都包办了你还觉得不满意么?”

38.关于匿名

黄濑想给青峰发一封表白邮件,但思来想去怀着一颗忐忑的心以及满腔的少女情怀黄濑最后用了匿名。摁下发送键过了几分钟,青峰发来了回复:如果你是男生,是金发,脸很漂亮,身高189cm,星座为双子,当过模特,会打篮球,每天缠着我1 on 1,神经很大条,叫人的时候称呼为小××,做什么都很有天分,经常被我欺负,那么,你的告白我接受了。

39.关于被咬

更衣室内:

“凉太,嘴唇怎么肿了?”

“啊,这个啊,昨晚被咬了,红肿的厉害么?会不会很明显啊?”

奇迹众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齐刷刷地瞟向青峰。

“大辉,下次记得及时处理一下。”

“青峰君,黄濑君也算是公众人物啊,这么明显的话……”

“怪不得今天双子座的幸运物是薄荷味的唇膏,原来如此……”

“黄仔,借你冰棒冷敷一下~不许吃哦~”

“等等,你们到底误会了些什么啊?!为什么会扯上我啊”青峰的黑脸挂上了几道黑线。

“就、就是啊,我只是被蚊子叮了一下啊,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啊!”

40.关于午睡

在帝光的时候,中午青峰有在天台上小睡一觉的习惯,他记得那时候黄濑总会坐在他的头旁边,一直到他醒过来。青峰曾问过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却总被黄濑支支吾吾地敷衍过去,后来他也就没放在心上,算了,只要不在我的脸上用番茄酱画画就好,青峰如是想着。

等到他高中到了桐皇,仍保有着初中时的旧习惯。但第一天来到天台他却发现刺眼的阳光晃得他目眩,青峰烦躁地捶了捶地,抱怨着以前怎么没出现这种事,这时才突然想到黄濑每天中午坐在他脑袋旁边

41.

关于合影

毕业那天,黄濑下定决心要搞到一张与青峰的合影。当他鼓足勇气拿起相机青峰向走去时,一大帮女生呼啦围了上来,“黄濑君,请与我合影。”

“拜托了,黄濑君,请让我照一张吧”

等到他终于从女生们的围攻下脱身时,再环视四周,却看不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黄濑叹了口气,拿起包向校门口走去,刚出门就被人拽住了左手,耳边响起一声低沉的“cheese”,抬头,是某人青黑色的手机。

42. 关于引诱

青峰发现黄濑最近很不正常,明明以前1

on 1会缠着自己一直练到天黑,现在却心不在焉练上一会就拎起书包往外冲。青峰忍不住跟踪了黄濑3天,发现那家伙居然每天是去对着不同的女生搭讪,而且还都是**!

青峰忍住想揍人的冲动,在一天放学后堵住了黄濑,冷冷的问他到底怎么回事,黄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半晌终于吼了出来:“小青峰你个大白痴,看不出那些女生是外校给你送情书的那几个么为了引诱她们不追你我都出卖色相了我容易么我嘤嘤嘤……”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