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扇子两只猹

呐呐这里扇子,二次元√撸章渣旧√稻米√全职厨阳炎厨ll厨√可随意勾搭!(๑´ω`๑)

43.关于布偶

“小青峰真过分,今天又和小赤司一起开我玩笑,看到我收了情书还没有反应,一直跟小黑子练球都不理我,我戳,我戳……”青峰蹲在墙根听着墙那边的碎碎念,额上青筋跳动。

第二天,他趁黄濑训练时在他的包里找到了一个酷似自己布偶,和一小块橡皮,不过与他想象中不大一样的是布偶身上没有一个针眼,反倒是橡皮千戳百孔,青峰想象着黄濑将橡皮垫在布偶身上狂戳的样子,轻轻笑了笑。

44.关于宠物

青峰最近工作压力很大,发小桃井听说后马上拿起电话call他,建议他去买只宠物养养,为生活添加点乐趣。青峰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养养看。听说楼下新开了家宠物店,挺受女生欢迎的,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迈了进去。

看着抱着狗狗笑得灿烂的店主青峰顿时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女生涌进涌出。

“我想养一只宠物,不要太小,我怕养不活,味道不要太大,我懒得收拾,不要太闹腾,我可不想回到家看到一片狼藉,不要太挑食,我养不起,最后,外形要好看,要温顺,不会乱叫,我无聊时会陪我玩。”

“本店有一只完全符合你以上的标准,只是,不知道你介不介意毛发的颜色为金黄?”

“这倒是不介意。哦对了能不能送货上门?”

金发的俊秀店主笑得阳光灿烂,“完全没问题,那我们现在就回家吧~”

45.关于纸条

在帝光时,黄濑总是忘记带上课的图册,蹭到青峰的班级厚着脸皮去借,因为从来不会翻阅,青峰的图册可以说是崭新的能拿去卖,只是每次黄濑还书的时候脸色都会怪怪的,算啦,就算你在上面画画我也不会在意的嘛,反正我也不用,不要脸色那么怪异好不好……

很多年后那堆书仍被青峰堆在家里的角落默默落着尘,直到一天:

“爸爸,你看这些书……”

“啊,那是我国中时用的书呢,呃,其实不算我用的,应该是那个笨蛋用的次数比较多吧……”

“爸爸,那么那个笨蛋肯定是喜欢你的哦!”

“嗯?为什么?”

“你看,这页,这页,这页,还有很多地方都夹着小纸条呢,上面写着:‘小青峰,我喜欢你哦’”

46.关于漂流瓶

海边,赤司笑着举起六个颜色不同的塑料瓶,“各位,我们来玩漂流瓶吧,把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写在纸上丢进大海如何?”奇迹众人看着自家队长衣袖中隐约闪着金光的剪刀,默默接过了瓶子,乖乖接受了命令。

是夜,赤司悄悄抱了个青色的塑料瓶溜进了绿间屋里,两个人打开了瓶子取出纸条,打开一看,只见纸条上先是大大咧咧地写了篮球两个字,然后被划掉了,纸条的角落别别扭扭的写着黄濑二字。

赤司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笑着转向一旁脸色青黑的绿间,“怎样,真太郎,这次你又猜错了,还是乖乖服输吧。”

47.关于坦诚

青峰发现了一个很让人郁闷的现象,同样是帮黄濑提东西这件事,某人的态度却……

当对象是赤司:握住手,“小赤司你人真好~”

当对象是黑子:扑上去,“小黑子我爱死你了~”

当对象是绿间:拍肩,“小绿间我就知道你只是傲娇了而已,总的来说还是会经常帮我的~”

当对象是紫原:递过女生送来的便当,“谢啦小紫原真是帮大忙了~”

当对象是自己:拘谨地接过重物,低着头,“那个……小青峰……太、太感谢了……”

黑子听到青峰的抱怨时,放下了手中的书,无声的弯了弯嘴角。

——青峰君,你不知道么?人是种别扭的动物啊,越是面对喜欢的人就越是会不自觉的变得不坦诚起来……

48.关于迷路

“赤司君,黄濑君和青峰君去拾柴火到现在还没回来不会是迷路了吧?”

“说的是啊,这都已经半夜了还没回来,真是让人不放心的两个家伙,算了,敦,真太郎,哲也,大家一起找找看吧。”

一小时后,某棵大树下众人发现了睡得正沉的两人。黄濑抱着长短不一的树枝,青峰抱着满身泥泞的黄濑。

“……我突然有种不想管这两个家伙的冲动。”

“同感。”
图为十二月新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