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扇子两只猹

呐呐这里扇子,二次元√撸章渣旧√稻米√全职厨阳炎厨ll厨√可随意勾搭!(๑´ω`๑)

59. 关于报恩

青峰今天心情郁闷,坐在河边朝水里丢石子,无奈手一歪水花溅了旁边几个围成一堆玩闹的男孩子一身,刚想过去道个歉那几个孩子却喊着什么“完了完了被发现了快跑!”青峰莫名其妙的揉揉脑袋,被地上一团金灿灿的毛球吸引了视线,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幼狐,小家伙朝他眨眨金色的眼睛,舔了舔他的手指,窜入了草丛中。

等到晚上推开家门时,门口突然探出的金色脑袋吓了他一跳, 那双眼睛似曾相识, 俊朗的少年扯扯他的衣角,“恩公,先洗澡还是先吃饭?”

60.关于钥匙【警局设定

今井发现青峰最近心情大好,天天神清气爽地迈进案发现场,搞得办案时的气氛诡异得很。

“最近怎么这么高兴?娶媳妇了?”

对方回给他一个“被你看出来”的得意表情,扶了扶帽子悠然走了,腰间的钥匙也跟着“哗啦哗啦”叫起来,今井猛的察觉青峰的钥匙居然多了一把!

怪不得这小子得意成这样,合着那家姑娘连自家钥匙都交出去了啊这不是明摆着引狼入室吗单身伤不起呀伤不起……

此时,家中的黄濑捂着腰打了个喷嚏,糟了,肯定是昨晚着凉感冒了,都怪小青峰……



61.关于过山车

一进游乐园黄濑就嚷嚷着一定要上过山车以显示真汉子的本性,绿间面无表情地拐进了纪念品店寻找幸运物,紫原直奔甜品摊子,桃井拉着青峰去赢篮球游戏的奖品呆萌大熊,黑子……仔细看看似乎挤在奶昔摊边上。最后还是赤司笑着跟黄濑坐上了过山车,下来的时候原本活力四射的某只半闭着眼软趴趴地被赤司面不改色地扛了出来,恰好遇见隔壁的游戏舍老板含泪目送一脸“我还没玩够”的青峰和一手一只大熊的桃井出来。青峰看到吊在赤司身上的黄濑时周身黑气缭绕,伸手将黄濑拽了过来,拉着他转身就走。

“阿大,你去哪啊?不是说好去另一家店再玩两局的吗?”

“不用了,我现在发现了一个更刺激的游戏。”

“啥?”

指指黄濑,“让他清醒的方式。”

图为Pixiv ID: 28422009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