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扇子两只猹

呐呐这里扇子,二次元√撸章渣旧√稻米√全职厨阳炎厨ll厨√可随意勾搭!(๑´ω`๑)

当千年已逝,张起灵来到奈何桥边看见一张清秀的而温暖的脸,在三千弱水中静静地看着自己,他显得很高兴,对自己说了一句话,然后,消失的无踪无迹,张起灵皱了皱眉,问正在煮孟婆汤的孟婆,“他是谁?”孟婆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麒麟子,他是千年前的一个凡人,好像是去一座山上遇见雪崩了,下来了也不喝孟婆汤,说要等一个人,凡人的魂魄也不能在阴间呆太久啊,他为了维持魂魄的形态,硬是肯跳下这奈何,受这厉鬼的啃噬,不过啊,这凡人哪里有那么久的时间再耗下去呀,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吧,灰飞湮灭了不是,偏偏来找罪受。。。。麒麟子你怎么了?”张起灵奇怪的擦了擦脸上的泪,“不知道,但是,我之前,可能见过他吧。”孟婆笑了笑,“几千年的时间了,大概是认识的吧。”“他说了什么?”“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张起灵默默接过汤,一口喝下,临走前,再次看了一眼奈何,心中好似有句话要说“吴邪,带我回家。”

张起灵愣住了。

他记起了那年的“用我一生,还你十年天真无邪。”

记起了那年的十年之约。

他忽然笑了,

“吴邪,事隔千年,你可曾还愿意,带我回家?”

说完,纵身跳下。

吴邪,没有了你,何处为家?我愿意用我生生世世,换你代我回家。

贴吧主@银光爱


评论

热度(2)